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本田试水终极越野车 发布Rugged Open Air概念车

2018年11月05日10:56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据外媒报道,本田推出了一款全新Rugged Open Air概念车,该车从一系列本田汽车的设计中汲取灵感,打造出了本田终极越野车。 

 

  该车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年SEMA车展上亮相,这款概念车由本田美国研发中心(Honda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Americas)开发,利用本田以娱乐和实用为核心的车型组件打造。 

  Rugged Open Air以品牌Ridgeline皮卡和先锋1000 SxS多用途车为基础进行打造,其另一大特色是采用思域Type R车型的防水座椅、定制货厢和尾门。车内大量采用防水和耐用材料,还配有RAM手机支架,进一步提升了越野车的实用性,还有其它显著外部特征,如防滑板和防滚架等,则表明了车辆的用途。  

  官方目前并未透露相关动力系统细节,但以Ridgeline车型为基础则表明,其动力系统也有可能采用3.5升V6发动机,预计此款概念车不会投入生产。

  (实习编译:郑婷婷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利好不断 汽车消费潜力释放

    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汽车消费是我国消费市场的重要部分。4月17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指出,要释放消费潜力,做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扩大居民消费。

  • FCA、PSA合并遇阻 或面临反垄断调查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因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和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在小型货车领域较高的市场份额而感到担忧。如果两家汽车巨头在未来两天内未能消除欧盟委员会的疑虑,且未能在周三(即最后期限)之前做出让步,

  • 车企补贴、置换补贴……政策利好促汽车消费潜力

    政府补贴、车企补贴、免征购置税、置换补贴、增加小客车指标、发放汽车消费券……2020年以来,为提振车市,一系列汽车消费鼓励政策陆续出台,特别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促进汽车消费,推广新能源汽车,激发新消费需求、助力产业升级”之后,

  • 五菱发布“奋斗者烟火计划” 投22亿元支持地摊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于近日正式发布了“奋斗者烟火计划”,投入22亿元奋斗津贴,成为全国第一家针对地摊经济进行专项补贴的汽车企业。

  • 5月乘用车日均销量达4.9万辆 环比增12%

    根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以下简称“乘联会”)公布数据显示,5月份乘用车市场日均零售销量达到4.9万辆,环比增长12%,同比持平。

  • 疫情下经济低迷 大众考虑进一步削减成本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在上周四的一次会议上,对高层管理人员说道:“与之前的计划相比,我们必须大幅削减研发支出、投资和固定成本。” 一位参加会议的人士表示,集团的净流动资金将“由于需求疲软,至少在7月之前会持续下降,”同时,“并不是集团所有品牌都能在2020年取得积极成果。”

  • 牵手头部汽车集团 丰田在华布局燃料电池开发

    6月5日,丰田、亿华通、一汽、东风、广汽、北汽六家公司共同成立“联合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北京)有限公司”,投资总额约50.19亿日元,出资比例分别为65%、15%、5%、5%、5%、5%。新公司以在中国开展能为构建清洁环保的移动出行社会作出贡献的商用车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工作为主要业务。

  • 新能源车"换电模式"站上风口 北汽等龙头效应凸

    6月5日,一位驾驶北汽新能源EU260的北京“的哥”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我这车充换兼容,平时在小区(慢)充,活儿好时中途会找一家换电站,3分钟之内能换好。”

  • 大众汽车投资江淮有何深意

    5月末,大众汽车在华曝出两则重磅消息:投资10亿欧元(约合79亿元)入股江淮汽车母公司,并增持江淮大众股份至75%;投资11亿欧元(约合87亿元)获得动力电池企业国轩高科26%的股份。

  • 汽车自燃高发车主如何防范

    近日,郑州市气温持续“飘红”,给市民们带来了不小的“烤”验,对于汽车来说,这个夏季仿佛“烤”验更大。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