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日产注册IMS和IMQ商标 或用于命名新电动汽车

2018年12月27日10:37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外媒报道,日产公司12月10日在欧洲知识产权局注册了两个新商标——IMS和IMQ。外媒参考日产在2017年推出的IMx概念车的命名,推测新商标可能用于全新电动车型。

  IM全称“Intelligent Mobility”,意为“智能移动”。外媒推测,IM可能衍生为一个系列,除了IMS和IMQ以外,未来日产推出的其它电动概念车也可能归属IM系列,但会选用不同的字母加以表示,但真实情况还需要等待官方消息。

  据悉,IMx概念车搭载双电机,采用四轮驱动,最大输出功率320kW,峰值扭矩700N•m。JC08模式测试出的续驶里程长达600 公里,但若按照美国EPA测试标准,这个数据约为354公里。

  一旦纯电动汽车的新平台搭建完成,预计日产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量产版电动跨界车。

文章关键词:日产 注册 IMS IMQ 商标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产CEO西川广人涉嫌薪酬违规,将于本月辞职

    当地时间9月9日,日产汽车发布声明称,日产董事会召开了例行会议,西川广人表示愿意辞去CEO一职。

  • 海外业务受挫 日产汽车公司将裁减万名员工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日产汽车公司24日宣布,将会在集团内裁减1万名员工。与5月发表的裁员4800人规模相比,这次有了大幅增加。由于在海外的业务受挫,日产汽车在降低人工费等成本和经营整改方面加快了速度。

  • 利润暴跌99%后 日产宣布裁员1.25万人

    除了中国外,日产在其他主要市场的销售额都在下降。这导致日产在二季度的利润暴跌99%。为了重启公司,日产汽车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Hiroto Saikawa)提出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2500人。

  • 日产全新辅助驾驶系统今秋问世 Skyline混动版标

    昨日,《财富》杂志正式发布2019“世界五百强”榜单。跻身其中的23位车企成员未变,但在排名上整体下滑,排名升降比为5:18。其中,上汽集团、东风汽车、一汽集团、北京汽车、广汽集团和吉利控股6家中国车企再度上榜,

  • 日产公布新一代Juke预告图 9月法兰克福亮相

    据外媒7月14日报道,日产首次公布了新一代Juke车型的预告图,展示前脸局部。新车将于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