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鼓励淘汰高排放老旧柴油货车

2019年01月15日10:13  来源:北京晚报

5034

  报告摘登

  2018年工作回顾

  生态环境保护持续加强,城市治理能力进一步提升。淘汰国Ⅲ标准柴油货车4.7万辆,将低排放区扩展到全市域,排放超标检出率提高到15%,道路清扫保洁新工艺作业率达到89%。重点工业行业减排挥发性有机物2000吨。完成450个村“煤改清洁能源”,平原地区基本实现无煤化,清洁优质能源占比超过96%。完成非建成区84条段黑臭水体治理任务,全市污水处理率达到93%,垃圾分类示范片区覆盖率达到30%,生活垃圾资源化率达到58%。实施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工程,新增造林26.9万亩。

  报告摘登

  2019年主要任务

  持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把柴油货车治理作为重中之重,推动制定移动源排放污染防治条例,严格执法并实行闭环管理,鼓励淘汰高排放老旧柴油货车,支持发展新能源货车,实施非道路移动机械备案和环保标识管理政策。健全扬尘治理工作机制,在规模以上工地实现视频实时监控,实现各级各类道路清扫保洁全覆盖。全市新增造林绿化25万亩。全市污水处理率超过94%。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覆盖率提高到60%,生活垃圾资源化率达到59%。

  把柴油货车治理作为重中之重,鼓励淘汰高排放老旧柴油货车,支持发展新能源货车。

  全市新增造林绿化25万亩。

  全市污水处理率超过94%。

  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覆盖率提高到60%,生活垃圾资源化率达到59%。

文章关键词:淘汰 高排放 柴油货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今年淘汰国Ⅲ小型载客汽车补助1万元

    本市日前正式印发《北京市进一步促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2020-2021年)》,鼓励本市国Ⅲ排放标准汽油车加快淘汰更新。自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

  • 2019车市开启“淘汰赛”模式

    随着2020年的到来,车企纷纷发布2019年销量,不出意外的是,销量再度负增长,与此同时“国六”排放提前实施、新能源补贴退坡等政策,带来行业技术门槛大幅提升……多重因素的叠加,令2019年车市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凸显,车市开启了“淘汰赛”模式。

  • 国内车企淘汰赛加速来临 弱势车企生存艰难危机

    中汽协最新销量数据显示,9月国内汽车市场产销量同比分别下降6.2%和5.2%,连续15个月下滑;据不完全统计,仅5家车企销量完成率超70%。业内人士表示,汽车产业淘汰升级加速。

  • 造车新势力上半年销量均未过万 下半年比拼耐力

    经历了“交付年”的大浪淘沙,2019年,众多造车新势力又齐刷刷地站到了“生死年”的起跑线前面。如今,上半年赛程已经结束,按照销量来排名,小鹏、威马、蔚来位列前三,但是均未超过万辆;第二梯队和尾部企业也都各有各的难处。

  • 汽车代工新政或出台 造车新势力淘汰加剧

    日前有消息称我国汽车企业代工管理办法或于今年6月出台,对代工和被代工的车企都提高了要求,将以研发投入、产能、销量等作为限制代工的条件,造车新势力寻求代工的行为或将有更多的约束,门槛大幅度提高。

  • 车市下行“淘汰赛”加速 激烈竞争促进产业调整

    在这轮竞争中,对于弱势的合资品牌、自主品牌,以及新势力造车,结局都是一样,大批车企或将出局,产业关停并转会成为常态。朱华荣甚至预测,“未来一年内将是‘淘汰赛’最为严重的时期。

  • 奔驰美国计划精简车型阵容 淘汰滞销车型

    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20日报道,奔驰美国公司近日召开经销商会议,据参会人士透露,美国公司计划在未来一年当中精简车型阵容,削减滞销的车型、款型,保留最受欢迎的产品与配置选项。

  • 外媒:标致308 GT/308 GTi排放难达标 或遭淘汰

    据法国Largus 4月11日报道,欧洲新的汽车排放管理条例规定,到2021年,汽车制造商必须将车辆二氧化碳排放量从目前的每公里130克降低到95克。这一标准对于不少汽车制造商来说都是一个挑战,

  • 丰田考虑在美淘汰低利润车型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当前汽车市场销售面临挑战,作为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之一,丰田为确保品牌的盈利情况考虑在美国市场淘汰低利润车型。

  • 车企三季报冷热不均 车市进入淘汰赛

    今年前三个季度,我国乘用车累计销量同比增幅仅为0.64%,且汽车市场整体销量连续3个月走低。车市销量下滑,引发的最直接反应就是车企利润大幅缩水,车市正进入淘汰赛阶段。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