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日产新款玛驰年内发布 换自动变速箱/增互联功能

2019年02月11日11:06  来源:网上车市

5034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日产新玛驰(Micra)官方图。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搭载日产新信息娱乐系统,配有多种互联网功能,动力上提供1.0L和1.5T发动机,将6速手动变速箱换为Xtronic CVT变速箱,将于今年亮相。

  外观方面,日产新玛驰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变化不大。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和大而锋利的LED前大灯组线条相融,极具层次感。车身波浪形的腰线、断裂式的C柱所营造出的悬浮式车顶,都是日产玛驰的设计亮点。

  内饰方面,日产新玛驰内饰以黑色为主调。新车装有Nissan Connect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配有多点触摸式7.0英寸显示屏,同时增强语音识别、提供单行搜索和个性化主屏幕功能,并支持游戏和交通导航等功能。此外新车搭载车联网技术,可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动力方面,日产新玛驰将搭载1.0L自然吸气三缸和1.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2kW和66kW。传动方面,新车匹配Xtronic CVT变速箱,与现款6速手动变速箱不同,可提高15%燃油率。

文章关键词:日产 新款 玛驰 发布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产CEO西川广人涉嫌薪酬违规,将于本月辞职

    当地时间9月9日,日产汽车发布声明称,日产董事会召开了例行会议,西川广人表示愿意辞去CEO一职。

  • 海外业务受挫 日产汽车公司将裁减万名员工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日产汽车公司24日宣布,将会在集团内裁减1万名员工。与5月发表的裁员4800人规模相比,这次有了大幅增加。由于在海外的业务受挫,日产汽车在降低人工费等成本和经营整改方面加快了速度。

  • 利润暴跌99%后 日产宣布裁员1.25万人

    除了中国外,日产在其他主要市场的销售额都在下降。这导致日产在二季度的利润暴跌99%。为了重启公司,日产汽车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Hiroto Saikawa)提出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2500人。

  • 日产全新辅助驾驶系统今秋问世 Skyline混动版标

    昨日,《财富》杂志正式发布2019“世界五百强”榜单。跻身其中的23位车企成员未变,但在排名上整体下滑,排名升降比为5:18。其中,上汽集团、东风汽车、一汽集团、北京汽车、广汽集团和吉利控股6家中国车企再度上榜,

  • 日产公布新一代Juke预告图 9月法兰克福亮相

    据外媒7月14日报道,日产首次公布了新一代Juke车型的预告图,展示前脸局部。新车将于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