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沃尔沃考虑在印度组装电动汽车 扩大市场占有率

2019年02月18日10:29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据印度《经济时报》2月14日报道,沃尔沃已经敲定了在印度组装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计划,目前正考虑在印度实现电动汽车的当地化生产,旨在印度新能源汽车市场取得领先。

  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寄望通过新能源汽车产品组合,在印度豪华车市场领先于德国竞争对手。该公司计划今年下半年在印度推出首款在当地组装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并计划到2021年在印度推出6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

  沃尔沃汽车印度公司总经理Charles Frump表示,1月份印度政府宣布对纯电动汽车(零部件)实施减税,决定将电动汽车零部件的进口关税从15-30%降至10-15%,这为沃尔沃在印度组装电动汽车提供了商业机遇。

  沃尔沃在班加罗尔附近设立了一家工厂,于2018开始在当地组装汽车,以便在竞争激烈的4万辆高端车市场脱颖而出。本土组装已经帮助沃尔沃初步获胜,该公司三款本土车型的销量占其印度总销量的一半。

文章关键词:沃尔沃 印度 组装 电动汽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沃尔沃4月份在华销量同比增长21%

    记者近日从沃尔沃汽车官方获悉,沃尔沃发布了其在华4月份的销量数据,根据数据统计,沃尔沃汽车中国大陆市场4月销量14,698辆,同比增长21%,环比增长54%。

  • 戴姆勒和沃尔沃成立氢燃料卡车合资企业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和梅赛德斯母公司戴姆勒已就新的氢燃料卡车合资企业达成协议,将建造以氢燃料电池为动力的运输工具和公共汽车,以实现环保运输。

  • 8品牌召回汽车超25万辆 沃尔沃占比近6成

    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共发布了7起乘用车召回公告,涉及沃尔沃、奔驰、捷豹路虎、奥迪、宝马、Jeep、大众、宾利8品牌的共计252672辆汽车将被召回。

  • 二线高档头部放缓 整体呈现“拉齐”趋势

    二线高档车市场因“领头羊”凯迪拉克的放缓,被“德系三强”进一步拉大差距。同时,在雷克萨斯、沃尔沃的增势之下,二线高档车市场此前的阶梯状排列格局正呈现出被“拉齐”的趋势。

  • 优步与沃尔沃联合推出新一代自动驾驶XC90

    据美国媒体6月12日报道,优步 12日在华盛顿发布了最新款沃尔沃自动驾驶汽车,由优步和沃尔沃联合研发,优步正致力于研发特定条件下的无人驾驶汽车。

  • 存发动机舱起火隐患 沃尔沃召回6223辆进口XC90

    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了解到,日前,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 沃尔沃召回部分国产S90和XC60 共计4744辆

    日前,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 沃尔沃计划在韩国推出纯电动卡车

    据韩联社4月9日报道,沃尔沃卡车公司日前表示,将在韩国推出纯电动卡车,以满足市场对于环保车辆的需求,并巩固公司在电动卡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 沃尔沃一季度全球销量同比增长9.4% 在华上升3.9

    据外国媒体 4月3日报道,沃尔沃汽车在今年前三个月继续保持良好的销售势头,第一季度全球总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9.4%,约为16.1万辆,以XC60为首的热门SUV成为销售主力。

  • 沃尔沃新款XC90发布 动力系统升级

    据美国媒体2月22日消息,新款沃尔沃XC90于22日发布。该车外观和内饰有小幅变化,动力系统与能效升级。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