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福特今年内将停止在俄生产轻型汽车

2019年03月28日10:28  来源:新华网

5034

  在俄罗斯生产福特汽车的俄美合资企业福特索勒斯汽车公司27日宣布,公司将在今年内停止生产轻型汽车,未来将专注于商务车市场。

  福特表示,公司股东已就公司业务重组达成协议,计划在今年6月底前停止在俄生产轻型汽车,并关闭位于俄鞑靼斯坦共和国卡马河畔切尔内和列宁格勒州弗谢沃洛日斯克的两家汽车工厂以及位于鞑靼斯坦共和国叶拉布加的一家发动机厂。

  此次业务重组是为了让公司在短期内实现盈利,并在复杂市场形势下提高投资效率。公司未来将专注于商务车市场,同时也会为停产车型提供完整的保修及保养服务。

  福特索勒斯汽车公司由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和俄罗斯索勒斯汽车公司于2011年10月共同成立,双方各占一半股份。公司生产福克斯、蒙迪欧、嘉年华等轻型车和全顺商务车及多款运动型多功能车。俄对外经济银行在合资公司成立时曾向其提供390亿卢布(约合6亿美元)贷款,这笔贷款至今仍未偿清。

  俄汽车市场分析机构近期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福特在俄最畅销车型福克斯销量为1.43万辆,比上年下跌4.6%。(记者刘洋)

文章关键词:福特 轻型汽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旗舰”皮卡福特F-150 LTD正式上市 售57.28万

    昨日,福特旗下全新旗舰豪华皮卡车型——全地形头等舱福特F-150 LTD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57.28万元。福特F-150 LTD作为F-150全系车型中金字塔顶端的旗舰豪华车型,

  • 三车齐发恐难扛重任 长安福特销量困局依然待解

    8月16日,长安福特一口气带来三款新车,但无论是衍生车型福克斯Active、还是“高高在上”的新锐界ST、亦或是“自降身价”的全新金牛座,似乎都只能扮演“锦上添花”的角色,难以扛起提振长安福特销量的重任。

  • 福特8月1日启动召回44333辆进口探险者

    因设计原因,后车轮前束连接臂可能发生反向弯曲并导致疲劳断裂存在安全隐患,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显示,自8月1日起,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召回44333辆进口福特探险者汽车。

  • 大众投资力挺福特旗下Argo自动驾驶公司

    据英国路透社7月12日报道,大众集团于12日宣布,将向福特汽车公司旗下Argo AI自动驾驶公司投资26亿美元(约179亿元人民币)。消息一出,该家总部位于匹兹堡、成立两年的初创公司Argo市值大涨,立即跃居自动驾驶领域的前列。

  • 福特与大众将共享电动汽车与自动驾驶技术

    据英国路透社7月5日报道,福特和大众集团达成了一项框架协议,共享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此次合作的涉及范围将不再局限于商用汽车。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