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福特推出新型无钥匙密钥系统 防止黑客攻击

2019年04月15日10:31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英国媒体4月11日报道,福特公司对遥控车钥匙进行了售后升级,使其无钥匙进入的车型不容易受到中继攻击而被盗。新型车钥匙配备了一个运动传感器,在钥匙静止40秒后将进入休眠模式,将不会对黑客攻击做出响应。

  此前,窃贼可以一种特殊的设备来增强放在房屋中的钥匙和停放在外面的汽车之间的信号,这样就能打开车门,启动引擎,将车偷走。此次进行升级后,一旦车钥匙静止时间超过40秒就会进入睡眠模式,不会对任何黑客攻击做出反应。

  福特新的无钥匙密钥系统只能在汽车半径两米以内工作。当再次检测到运动时,车钥匙就会重新激活。

  升级后的车钥匙现在已经成为在英国销售的新款嘉年华和福克斯车型的标准配置。此外,已经购买这些车型的车主可以通过售后升级购买新的车钥匙。嘉年华新型车钥匙售价65英镑(约合人民币571.64元),福克斯钥匙售价72英镑(约合人民币633.20元)。

  无钥匙进入的车型导致汽车盗窃保险支出激增29%。今年3月,英国独立新车安全研究机构Thatcham Research对包括福特蒙迪欧(Ford Mondeo)在内的新车型进行了安全测试。结果显示,许多车型由于采用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容易受到中继攻击,整体安全得分较低。

  (实习编译:邢桐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福特 新型无钥匙密钥系统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旗舰”皮卡福特F-150 LTD正式上市 售57.28万

    昨日,福特旗下全新旗舰豪华皮卡车型——全地形头等舱福特F-150 LTD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57.28万元。福特F-150 LTD作为F-150全系车型中金字塔顶端的旗舰豪华车型,

  • 三车齐发恐难扛重任 长安福特销量困局依然待解

    8月16日,长安福特一口气带来三款新车,但无论是衍生车型福克斯Active、还是“高高在上”的新锐界ST、亦或是“自降身价”的全新金牛座,似乎都只能扮演“锦上添花”的角色,难以扛起提振长安福特销量的重任。

  • 福特8月1日启动召回44333辆进口探险者

    因设计原因,后车轮前束连接臂可能发生反向弯曲并导致疲劳断裂存在安全隐患,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显示,自8月1日起,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召回44333辆进口福特探险者汽车。

  • 大众投资力挺福特旗下Argo自动驾驶公司

    据英国路透社7月12日报道,大众集团于12日宣布,将向福特汽车公司旗下Argo AI自动驾驶公司投资26亿美元(约179亿元人民币)。消息一出,该家总部位于匹兹堡、成立两年的初创公司Argo市值大涨,立即跃居自动驾驶领域的前列。

  • 福特与大众将共享电动汽车与自动驾驶技术

    据英国路透社7月5日报道,福特和大众集团达成了一项框架协议,共享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此次合作的涉及范围将不再局限于商用汽车。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