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别克首款纯电动车型Velite6上市

2019年04月16日09:27  来源:人民网

5034

  15日晚,,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前夕,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在品牌之夜上宣布推出了三款车型,分别是GL8 Avenir概念车型、全新一代昂科拉和昂科拉GX、纯电动车型Velite 6。其中Velite 6成为别克品牌全球首款推向市场的纯电动车型,新车提供5种车身颜色和2种内饰颜色选择,综合补贴后售价16.58万元-18.58万元。

  外观方面,别克Velite 6其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17mm/1510mm,轴距2660mm。其高度还原了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车身设计以空气动力学为导向,每个面的转折过度,型面与部件之间的联系,都依循行驶中气流的走势。

  内饰方面,别克Velite 6座舱采用悬浮式展翼环抱布局。中控台大面积钢琴黑,搭配哑光电镀以及三维表面加饰模拟碳纤维材质,仪表板上软包材质纹理略显细腻,和座椅上大面积采用的仿麂皮亲肤材质相呼应。

  驾乘空间上,大曲度的车顶走势,配合整车宽度及轮距增大,保障了优越的头部和肩部空间。车内储物空间共计20多处,尾箱空间455L,后排座椅6/4分折叠放平后,可扩充至最大1098L的平整空间。与传统三厢车相比,Velite 6提供了更多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与MPV和旅行车相比,MAV的前悬更紧凑。

  驾驶模式上,别克 Velite6提供运动、经济、普通三种选择以及强、中、轻三挡能量回收,用户可根据不同城市工况及自身驾驶习惯自行选择。此外,通过多级减振降噪技术,别克Velite 6配合多模块优化设计策略以及Quiet-tuning别克专利静音科技,全方位优化路噪、风噪。

  智能化方面,基于上汽通用汽车最新迭代升级的“第二引擎”车联技术,别克Velite 6全系搭载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支持包括全新卡片式人机交互界面、Super ID个人账号、OTA远程升级、虚拟钥匙、微信音乐及位置下发、云端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车队等车联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云”应用,开启更加高效友好、智能便捷的智能车联体验。

  别克Velite 6还配备了包含FCA前方碰撞预警、CMB碰撞缓解、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预警、APA自动泊车在内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结合满足五星安全碰撞标准的车身架构,以及全系标配的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和6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55N·m。别克Velite 6采用高效集成的三电系统及精准能量管理系统,百公里电耗13.3kW·h, NEDC续航里程301公里。充电服务方面,别克向车主赠送并免费安装品牌专属智能充电桩,通过iBuick APP可远程控制充电时间、查看充电状态。线下别克经销商店也将铺设充电网络,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充电服务。

  充电保障方面,别克提出了三位一体的全方位充电保障服务,包括与特来电、星星充电等合作的十万多充电桩可统一查找和支付、手机设定充电时间等功能、在全国800多个4S店网店为客户提供充电服务等。

  发布会现场,别克品牌宣布与环球车享EVCARD正式开启战略合作,首批5000台别克VELITE 6共享定制版车辆将于4月28日起陆续投入市场运营。

  据了解,别克Velite 6诞生于上汽通用汽车的武汉基地,据称该工厂达到了通用汽车全球最高质量标准BIQL4,另外针对Velite 6的上市,别克还提出了7S的服务理念。未来,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将在2019—2023年推出20多款改款、全新车型;今年年底别克将引入48V轻混系统;年内引入全新一代昂科雷,完成SUV车型的梯度布局。(王紫)


文章关键词:别克 纯电动车型 Velite6 上市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开启预售

    3月23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开启预售。由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四座MPV领衔,新车以四座、六座和七座阵列,引领国内大型MPV开启豪华新境。

  • 高档中大型7座SUV别克昂科旗外观内饰官图公布

    10月18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公布中大型7座SUV别克昂科旗的外观内饰信息。新车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融汇大气豪华造型与精致科技内饰,以及7座尊享空间布局,为注重品质感与舒适性的消费者提供高档中大型SUV的全新选择。

  • 纯电动MAV别克微蓝410KM版上市 综合补贴后售价1

    昨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公布纯电动MAV别克VELITE 6中文名称“微蓝”,并推出全新别克微蓝410KM版。新车共三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7.78万元-19.98万元,即日起上市销售。

  • 别克GL8前三季度累计销售超10万辆

    最新数据显示,在竞争激烈的9月汽车销售市场,别克GL8以批发销售15,172辆,终端零售销量15,496辆,双双创下单月销售历史新高,表现抢眼。其中,25万元以上GL8车型销量占比超过80%,30万元以上车型占比近三成。

  • 全新别克威朗搭载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

    8月19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公布了全新别克威朗的驱动系统信息。作为别克品牌加速推进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落地的又一重要车型,全新威朗将换装通用汽车新一代驱动系统——第八代Ecotec 1.3T/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CVT智能无级变速箱/6速DSS智能变速箱,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

  • 全新别克威朗谍照首曝 有望明年发布

    美国汽车媒体Motor1 5月3日曝光一组新款别克威朗的测试谍照。原型车现阶段正在通用的米尔福德试验场进行测试。这是新车谍照的首次曝光。

  • 全新别克GL8预告图发布 将于4月15日发布4款车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将于4月15日举办的品牌日活动中,发布VELITE 6全新昂科拉、昂科拉GX以及GL8 Avenir概念车共四款车型。其中,VELITE 6将在活动中上市。

  • 纯电动MAV别克VELITE6将于4月中旬上市

    近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纯电动MAV别克VELITE 6将于4月15日公布售价并上市销售。VELITE 6纯电版采用MAV跨界车的设计理念,动力上搭载全新的eMotion驱动技术。

  • 全新别克GL8商旅车28T车型上市

    12月20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推出两款全新别克GL8商旅车28T车型,售价分别为25.29万元和27.29万元。新车搭载全新驱动系统,并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上汽通用别克2019款威朗上市

    今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旗下2019款别克威朗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4.69万-17.99万元。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