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车入豫 > 正文

雪佛兰创界RS官图发布 外观更运动

2019年07月25日09:14  来源:中国网

5034

  近日,记者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雪佛兰创界将推出更具个性的RS系列车型。据悉,新车将拥有更加运动的外观,以及独特的双色车身配色,上市后将瞄准年轻消费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一代SUV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借鉴了科迈罗的设计风格。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分体中网设计,以黄金比例分割,下格栅的超大开口极具运动气息,其内部以蜂窝状设计装饰,提升了辨识度。大灯方面,新车前大灯采用分体式造型设计,且全系采用LED大灯。

  车身侧面,新车的车型轮廓线条较为硬朗,其车顶采用了幻影双拼悬浮式设计。星锐LED尾灯采用双Y型元素设计,与星耀LED日行灯相呼应,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雷霆双色五辐轮圈,加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创界的具体动力消息,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目录来看,普通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传动系统或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两驱车型)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


文章关键词:雪佛兰 创界RS 官图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持续布局SUV市场 雪佛兰开拓者上市

    近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开拓者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5款车型,包括2款RS系列、1款Redline尚 红系列及2款标准版,售价25.99万元至32.99万元。

  • 雪佛兰全新索罗德国内首次亮相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开幕,雪佛兰全新索罗德1500车型也正式在会上正式亮相。全新索罗德曾于2017年12月在美国全球首发,作为第四代车型,不仅车身尺寸更大,而且拥有最具功能性的货箱和史上最强的性能。

  • 雪佛兰全新SUV创界RS内饰设计公布 极致优化个性

    继宣布将推出创界RS系列后,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今日公布全新SUV创界RS的内饰设计。作为一款精悍新锐SUV,雪佛兰创界RS不仅“型于外”,将充满肌肉感的车身线条与棱角分明的力量元素融合于硬派外观中;更“精于内”,

  • 雪佛兰全新创界与创酷将在上海车展首发

    据美国汽车新闻网站4月2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布了雪佛兰全新创界Trailblazer和新一代创酷Tracker两款车型的预告图,这两款SUV将于4月底在上海车展首发。

  • 增程型电动汽车开创之作雪佛兰沃蓝达停产

    据美联社2月23日消息,通用于上周停止生产开创性的增程型电动汽车雪佛兰沃蓝达。最后一辆车型日前已在底特律工厂下线。

  • 全新雪佛兰Tahoe谍照曝光 2019年亮相

      全新雪佛兰Tahoe路试谍照(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新一代雪佛兰Tahoe的路试谍照。新车或采用全新的多连

  • 上汽通用雪佛兰沃兰多正式上市

    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全新车型沃兰多正式宣布上市,售价区间为11.99万-15.49万元。本次新车共推出4款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且全部采用5+2的7座布局。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