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ETC老用户吐槽被捆绑消费?将改善

2019年07月26日09:18  来源:羊城晚报

5034

  老用户吐槽被捆绑消费?将改善

  对比当前各银行和服务点的免费办理,之前通过银行办理ETC的老客户大多被捆绑了信用卡或联名卡金融产品,便利性有限。“我之前办理的是邮政银行的联名卡,得定时充钱到卡里,很是麻烦。”东莞市民谢先生透露,当初为了办ETC还专门开了这张联名卡,被银行进行了捆绑消费。而如今,市民只需持手中现有银行卡即可轻松办理ETC。

  对于银行卡的捆绑不便性,有市民提出要解绑重新办理,取消不必要的银行卡。对此,有关方面负责人透露,免费办理优惠只针对新增的用户,对于部分有特殊要求的老客户会酌情处理。

  另外,也有车主提出,ETC扣费虽然快捷,但一旦遇上感应失灵,也容易引发新拥堵。对此,有关方面负责人表示,现在的ETC设备越来越灵敏,随着高速路ETC通道的逐步改造完成,这一问题会得到很好的解决。 (余宝珠)


文章关键词:ETC 用户 捆绑消费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部:中国ETC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提供服务

    近日,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中国ETC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提供服务。全国各地车主均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ETC服务专区或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ETC服务平台免费在线申办ETC,并在今后持续享受相关多元服务。

  • 高速恢复收费,ETC系统再迎大考

    自5月6日零时起,经依法批准的收费公路恢复收费。在年初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后,ETC系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随着收费公路恢复收费,很多车主关心这些问题有没有得到解决。

  • 推广ETC,“运动式”摊派遭诟病

    最近,华北某县级市出现怪事:当地连高速公路都没有,一级路收费站也未设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通道,各个机关却都被摊派了安装指标,完不成任务就会被通报和问责,大家不得不找来七大姑八大姨帮忙。

  • 汽车装不装ETC不应跟年检挂钩

    近日,湖南省株洲市相关部门表示,此前当地有关部门发布的《关于株洲市车辆检测机构配合ETC推广安装的通知》存在把关不严的问题,不应把安装ETC作为年检的强制性要求。

  • 汽车装不装ETC不应跟年检挂钩

    近日,湖南省株洲市相关部门表示,此前当地有关部门发布的《关于株洲市车辆检测机构配合ETC推广安装的通知》存在把关不严的问题,不应把安装ETC作为年检的强制性要求。

  • 交通部:ETC发行任务有望超额完成

    12月12日,《经济参考报》记者从交通运输部召开的“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截至12月10日,全国ETC客户累计达到18545.99万,完成发行总任务的97.17%,年底有望超额完成ETC的发行任务。

  • 京籍ETC用户累计达到468万

    11月29日,据首发集团消息,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的通知》下达的要求,截至2019年11月26日,北京市已完成发展京籍ETC用户121.37万的目标,京籍ETC用户累计达到468万。

  • 全国ETC用户1.7亿 完成超9成发行任务

    11月28日,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截至11月27日全国ETC用户累计已达到17452.4万,完成发行总任务的91.44%。其中,今年全国新增ETC用户9384.72万,完成新增发行任务的85.18%。

  • 今年年底全国ETC用户超1.8亿 银行疯狂补贴图什

    ETC无疑是近几个月交通领域最火的词。事实上,ETC并非新鲜事物,早在2008年3月,国内就已经开始试点推广。

  • 全国ETC用户超1.3亿 交通部部长呼吁车主安装ETC

    9月24日,国新办就《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会上介绍,截至9月18日,全国ETC用户累计达到1.3051亿,完成总发行任务的68.39%。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