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长城汽车辟谣:宝马和长城合资项目进展顺利

2019年08月08日08:44  来源:中国网

5034

  今日早些时间,有媒体报道称,宝马和长城在中国合资生产MINI电动汽车的项目或存失败风险,因两者战略和文化差异太大。中国网记者随即针对此事采访了长城汽车,长城汽车方面相关人士直接回应称,目前宝马和长城成立的合资公司光束汽车项目进展顺利,项目团队在各个领域取得了众多成果,双方股东对此项目充满信心。

  2018年7月份,宝马集团和长城汽车双方正式达成了在国内合资生产MINI品牌电动汽车的协议。然而,目前有媒体曝出宝马工程师对长城汽车推进MINI项目的方式并不满意。宝马不希望在质量和安全方面有所妥协,而长城汽车则希望实现高成本效益的生产。因此,双方出现“分歧”。 最后我们尚未获得来自宝马方面的相关回复,中国网对此事将继续保持关注。


文章关键词:长城汽车 辟谣 宝马 长城 合资项目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城汽车2020年一季度亏损6.5亿元 主要系受疫情

    长城汽昨晚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其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24亿元,同比下滑45.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5亿元,同比下滑184%。

  • 复工复产!长城汽车全国各基地全力战“疫”保生

    自2月18日起,长城汽车全国生产基地防疫和恢复生产工作吹响“集结号”。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长城汽车立足员工利益,打造安全健康工厂,有序推进企业正常生产,全力保持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 长城汽车2019年营收超960亿元 下半年净利润同比

    近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2019年,长城汽车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64.55亿元,净利润达45.26亿元,2019年下半年,实现净利润29.75亿元,同比大增94.3%,保持了十足的发展韧性。

  • 长城汽车与德国安顾集团签署合资备忘录

    昨日(10月28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与德国安顾集团(ERGO Group)正式签署合资备忘录,双方将携手在中国的汽车及新出行市场打造一家市场领先的、以科技和数据为驱动的保险服务专业机构,

  • 全球化战略发力 长城汽车8月销量破7万

    今日,长城汽车发布2019年8月产销数据。数据显示,今年8月,长城汽车销量突破7万大关,共销售70199辆,环比大增16.31%,同比增长9.52%。1-8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已突破62万辆,达624094辆,

  • 长城汽车四大品牌合力出征成都车展

    今天,长城汽车携旗下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四大品牌闪亮登陆2019年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成都车展”)。今年成都车展,长城汽车四大品牌集中亮相多款新车,其中全新哈弗H6铂金版、WEY 2020款VV7、VV7 GT、长城炮乘用皮卡荣耀上市,哈弗H4 Pro、哈弗F7 2020款等多款重磅新车惊艳亮相发布。

  • 加速完善全球化生产体系 长城汽车重庆工厂竣工

    8月30日,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正式竣工投产。与此同时,“长城炮”皮卡正式量产下线。

  • 长城针对"被俄经销商骗取3亿元"发布澄清公告

    昨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发布澄清公告,针对近期有媒体在报道中提及的“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被俄罗斯经销商骗取5840万美元,长城汽车在俄罗斯上诉,由于此经销商已破产,俄罗斯法院驳回长城汽车上诉”一事作出了声明。

  • 长城汽车十月销量环比增26.94%

    在市场普遍低迷的大环境下,长城汽车四大品牌全面开花,销量连续上涨,10月共销售新车超11万辆,达到110088辆,环比增长26.94%,在继9月实现环比增长后,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