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导购评测 > 正文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对比广汽传祺GS8

2018年09月26日15:3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5034

  随着中大型SUV市场中可选择的自主品牌产品越来越多,消费者似乎更青睐车身尺寸更大、拥有7座布局,且设计方面出彩的车型。其中,刚刚换代上市不久的全新一代唐就是典型的代表。此外,广汽传祺GS8也以其“外刚内柔”的设计理念受到不少关注。那么,如果直接拿他们进行对比,到底孰优孰劣呢?

  比亚迪唐于今年6月份迎来了全新一代车型的换代。燃油版车型搭载2.0TI+6AT的动力组合,价格区间为12.99-16.99万。DM版本车型搭载2.0TI+双电机的动力组合,综合补贴后的价格区间为:23.99-32.99万。这其中,我们将挑出全新一代唐 2018款 2.0T 自动智联尊耀版进行对比,市场指导价16.99万元。 

  而广汽传祺GS8我们选出的是指导价为16.98万元的320T两驱豪华版车型,这款车型占据了整个GS8的70%销量。

  外观对比:设计各有特色 全新一代唐更年轻时尚

  整体而言,全新一代唐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但是视觉效果上反而更为紧凑。唐的整体设计风格偏向于年轻与运动。前脸采用比亚迪最新“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也愈发强烈。传祺GS8显得更为持重、沉稳,它的目标消费者群体可能更要向年龄偏大一点的人士倾斜。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

  广汽传祺GS8

  车身尺寸上,全新一代唐的长宽高分别是4870mm、1940mm、1720mm,它的轴距是2820mm;而传祺GS8的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810mm、1910mm、1770mm,它的轴距为2800mm。全新一代唐在车身尺寸上面拥有更大的优势。相比之下,GS8仅仅在车身高度上有着30mm的优势,这是一种讨巧的做法,因为较高大的车身看上去显得也更大。  

全新唐采用20英寸轮毂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唐采用20英寸的轮毂,无论是视觉上,还是实用性上,都比19英寸轮毂的GS8更具优势。

  全新一代唐采更为年轻化和运动化的设计语言,与看上去老成持重的GS8展现出完全不同的风格。想必从外观上,唐和GS8就已经能够各自圈出不同的粉丝。

  内饰对比:全新一代唐更具科技感 旋转大屏是亮点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 

广汽传祺GS8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唐更为注重科技感,带电动旋转功能的中控显示大屏可以说是最大的亮点。全新一代唐取消了老款上密密麻麻的按键,大部分中控的功能都集中在中控屏幕上更为简洁。

  全新一代唐的搭载了自主研发的Dilink智能网联功能,它集成了各种行车电脑、多媒体娱乐、智能网联、云服务于一体,兼容海量安卓App应用,并可根据软件的应用场景和交互方式提前预判,自动旋转90°,更好地实现手机系统和车载多媒体系统的无缝连接。

传祺GS8的内饰看上去更加居家

  相比之下,早几年上市的传祺GS8更加偏向居家持重风格。它的内饰设计是浅颜色的配色搭配不同材质的饰板。但对于时下的年轻人来说,这样的内饰设计,似乎有点跟不上迅猛发展的时代,和智能二字更加不沾边。 

 

  在座椅的舒适性和空间方面,唐的座椅填充材质软硬适中,包裹皮质则更加柔软舒适,第二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座垫长度也更加合理。

文章关键词:比亚迪 广汽传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比亚迪全新中型SUV官图发布 介于宋Pro和唐之间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中型SUV的官图,其定位介于宋Pro和唐之间,新车提供1.5T燃油版和纯电动版本可选,后者有400km和500km两种续航版本。

  • 比亚迪汉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23万元起

    比亚迪汉EV/DM车型5月19日已正式开启预售,其推出了4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23.00-28.00万元。据悉,新车有望于2020年6月份上市。

  • 比亚迪汉:UI全新升级 尽显高端氛围感

    近日,比亚迪发布了全新升级的UI(用户界面),据悉此次全新升级的UI,将古典与现代进行融合,与比亚迪汉“新中式家居”的豪华风格相呼应,营造出优雅的科技之美,同时经过升级的UI界面,还能够实现不同场景不同体验,从而大幅度提升比亚迪汉HMI(人机交互)的视觉观感与用户体验感。

  • 比亚迪2019年营收基本持平 持续加码新能源

    2019年比亚迪营业收入为1217.78亿元,同比下降0.01%,跑赢整体市场。毛利润逆势微增0.05%至180.76亿元。毛利率则同比微增0.01%至14.84%,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为16.14亿元,同比下降41.93%。

  • 比亚迪汉搭载全新“刀片电池” 将于今年正式量

    近日,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又进一步透露了汉的相关信息。王传福表示,比亚迪开发的新一代磷酸铁锂电池“刀片电池”将于今年首次量产,并搭载在全新车型汉身上,新车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

  • 比亚迪纯电动大客车销量全球第一

    近年来,在国内汽车行情趋稳的情况下,比亚迪努力拓展海外新能源汽车市场,海外订单不断增加。目前,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销售已经遍布五大洲,覆盖5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座城市。

  • 比亚迪K9C纯电动大巴在智利投入试运行

    据印度《经济时报》5月28日报道,比亚迪与智利政府、Enel X公司共同在智利北方的安托法加斯塔大区(Antofagasta Region)推出首款纯电动巴士。

  • 比亚迪e1开启预定并推限量款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旗下微型纯电动车e1的预售价。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打造,预售价区间为6-8万元。此外,比亚迪还推出一款首发限量版车型——e1创·首发智行版,其预售价格为7.99万元,限量999台。

  • 燃油/DM/EV纯电三大矩阵 比亚迪9款王朝新车发布

    3月28日,比亚迪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开幕。比亚迪造车新时代顶层设计——BNA架构全面升级,多项创新技术迎来中国首秀。同时,比亚迪旗下燃油、DM、EV纯电三大矩阵同台亮相,共计9款王朝系列新车重磅登场。

  • 比亚迪秦系列SUV谍照曝光 最新家族化设计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全新紧凑级SUV的路试谍照,车内的方向盘LOGO可以看到该车为“秦”系列的首款SUV。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整体造型依然延用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