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比亚迪全新中型SUV官图发布 介于宋Pro和唐之间

2020年06月04日10:01  来源:中国网

5034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中型SUV的官图,其定位介于宋Pro和唐之间,新车提供1.5T燃油版和纯电动版本可选,后者有400km和500km两种续航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比亚迪最新家族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包括最新的龙爪元素前灯等。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贯穿式尾灯,中间为Build Your Dreams标识。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燃油版搭载了大家熟悉的BYD476ZQB型1.5T发动机;纯电版车型搭载了120kW电动机,其续航里程分为400km和500km两个版本。


文章关键词:比亚迪 中型SUV 官图 宋Pro 比亚迪唐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比亚迪汉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23万元起

    比亚迪汉EV/DM车型5月19日已正式开启预售,其推出了4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23.00-28.00万元。据悉,新车有望于2020年6月份上市。

  • 比亚迪汉:UI全新升级 尽显高端氛围感

    近日,比亚迪发布了全新升级的UI(用户界面),据悉此次全新升级的UI,将古典与现代进行融合,与比亚迪汉“新中式家居”的豪华风格相呼应,营造出优雅的科技之美,同时经过升级的UI界面,还能够实现不同场景不同体验,从而大幅度提升比亚迪汉HMI(人机交互)的视觉观感与用户体验感。

  • 比亚迪2019年营收基本持平 持续加码新能源

    2019年比亚迪营业收入为1217.78亿元,同比下降0.01%,跑赢整体市场。毛利润逆势微增0.05%至180.76亿元。毛利率则同比微增0.01%至14.84%,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为16.14亿元,同比下降41.93%。

  • 比亚迪汉搭载全新“刀片电池” 将于今年正式量

    近日,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又进一步透露了汉的相关信息。王传福表示,比亚迪开发的新一代磷酸铁锂电池“刀片电池”将于今年首次量产,并搭载在全新车型汉身上,新车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

  • 比亚迪纯电动大客车销量全球第一

    近年来,在国内汽车行情趋稳的情况下,比亚迪努力拓展海外新能源汽车市场,海外订单不断增加。目前,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销售已经遍布五大洲,覆盖5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座城市。

  • 比亚迪K9C纯电动大巴在智利投入试运行

    据印度《经济时报》5月28日报道,比亚迪与智利政府、Enel X公司共同在智利北方的安托法加斯塔大区(Antofagasta Region)推出首款纯电动巴士。

  • 比亚迪e1开启预定并推限量款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旗下微型纯电动车e1的预售价。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打造,预售价区间为6-8万元。此外,比亚迪还推出一款首发限量版车型——e1创·首发智行版,其预售价格为7.99万元,限量999台。

  • 燃油/DM/EV纯电三大矩阵 比亚迪9款王朝新车发布

    3月28日,比亚迪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开幕。比亚迪造车新时代顶层设计——BNA架构全面升级,多项创新技术迎来中国首秀。同时,比亚迪旗下燃油、DM、EV纯电三大矩阵同台亮相,共计9款王朝系列新车重磅登场。

  • 比亚迪秦系列SUV谍照曝光 最新家族化设计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全新紧凑级SUV的路试谍照,车内的方向盘LOGO可以看到该车为“秦”系列的首款SUV。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整体造型依然延用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

  •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对比广汽传祺GS8

    随着中大型SUV市场中可选择的自主品牌产品越来越多,消费者似乎更青睐车身尺寸更大、拥有7座布局,且设计方面出彩的车型。其中,刚刚换代上市不久的全新一代唐就是典型的代表。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