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韩国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基地K-City建成

2018年12月12日10:20  来源:环球网

5034

  美国密歇根大学有座M-City,是全球首座专为自动驾驶汽车模拟测试打造的城市。韩国也不惜重金打造了自己的K-City。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交通部10日表示,韩国K-City已建成,这是一座无人居住的城市,用于基于5G移动网络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韩国国土交通运输部在一份声明中称,其已投资125亿韩元在首尔西南部华城市(Hwaseong)的韩国交通安全局(KOTSA)建设这座32万平方米的模拟城区。

  声明称,K-City有五个主要的路测环境——高速公路、市区道路、郊区街道、停车场和公共设施。5G网络更使得企业、大学和研究机构可以在这些环境中测试各种联网汽车服务。

  声明还称,今年3月,包括现代汽车集团、三星电子和SK电讯在内的188家公司成立了自动驾驶汽车发展咨询委员会,预计这些公司将测试自己的汽车、产品和联网技术。美国和日本等发达国家也为无人驾驶汽车测试中建设了类似的城市。

  (实习编译:李米雪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韩国 自动驾驶汽车 测试基地 K-City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