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韩五大整车厂商3月销量同比减15%

2020年04月03日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4月2日,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各大车企1日公布销售数据,现代汽车、起亚汽车、韩国通用、雷诺三星、双龙汽车五大整车厂商3月全球销量同比下滑14.9%,为59.7826万辆。

  分析认为,这主要是受到了欧美生产差池导致出口锐减的影响。五家整车厂商的本土销量同比增长9.2%,为15.1025万辆,海外减少20.9%,为44.6801万辆。

  具体来看,现代汽车3月国内外销量同比减少20.9%,为30.8503万辆,创下2009年1月以来最大降幅。韩国销量同比增加3%,为7.218万辆。国外减少26.2%,为23.6323万辆。

  起亚汽车销量同比减少6.4%,为22.696万辆。韩国增加15.3%,为5.1008万辆。海外减少11.2%,为17.5952万辆。

  雷诺三星销量同比增加9.5%,为1.51万辆。韩国增加83.7%,为1.2012万辆,出口减少57.4%。韩国通用同比减少11.8%,为3.7918万辆。韩国销量增长39.6%,出口减少20.8%。

  据报道,今年第一季度五大整车厂商累计销量同比减少9.2%,为168.7905万辆。在韩国销量方面,雷诺三星、韩国通用、起亚汽车同比增加,现代汽车和双龙汽车减少。在海外销量方面五大车企均有所减少。(中新经纬APP)


文章关键词:韩国 整车厂商 销量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沃尔沃计划在韩国推出纯电动卡车

    据韩联社4月9日报道,沃尔沃卡车公司日前表示,将在韩国推出纯电动卡车,以满足市场对于环保车辆的需求,并巩固公司在电动卡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 韩国汽车制造商押宝SUV 欲带动2019年销量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在2018年的销售状况低于预期,而SUV成为押宝对象,韩国车企希望利用SUV提高2019年销量。

  • 韩国现代汽车营业利润下降35% 在华销售低迷

    据《日本经济新闻》1月25日报道,韩国现代汽车24日发布的2018年10-12月合并财报显示,营业利润同比下降35%,降至5010亿韩元。该公司这一期间的全球销量下降2%,

  • 宝马在韩被罚1290万美元 伪造尾气排放文件

    据韩联社1月10日的报道,首尔法院近日对宝马韩国公司处以12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752万元)的罚款,原因是宝马为提高汽车销量,在向韩国政府递交的文件中伪造汽油车尾气排放数据。 

  • 韩国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基地K-City建成

    美国密歇根大学有座M-City,是全球首座专为自动驾驶汽车模拟测试打造的城市。韩国也不惜重金打造了自己的K-City。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交通部10日表示,韩国K-City已建成,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