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韩国现代汽车营业利润下降35% 在华销售低迷

2019年01月28日10:53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日本经济新闻》1月25日报道,韩国现代汽车24日发布的2018年10-12月合并财报显示,营业利润同比下降35%,降至5010亿韩元。该公司这一期间的全球销量下降2%,降至119.6万辆。由于驻韩美军部署“萨德”系统问题的影响,现代在中国市场销售下滑。旗下涉足铁路车辆制造的现代Rotem也陷入苦战。

  现代10-12月的营业收入增长5%,达到25.67万亿韩元。大型SUV的新款车“Palisade”等高价位商品销量增长。大本营韩国的销量增长15%,达到19.5万辆,表现强劲。

  另一方面,现代在华销量减少18%,降至22.1万辆,陷入苦战。受“萨德”问题影响,中国消费者持续远离韩国产品,而且据现代表示,“美国发起贸易战的影响导致需求减少、库存增加,车企间的竞争日趋激化”。(王欢)


文章关键词:韩国 现代汽车 营业利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国计划大力发展氢燃料电池汽车

    据韩联社4月22日报道,韩国政府宣布,在向零排放能源转变的过程中把培育氢能经济作为韩国经济增长新动力之一。

  • 沃尔沃计划在韩国推出纯电动卡车

    据韩联社4月9日报道,沃尔沃卡车公司日前表示,将在韩国推出纯电动卡车,以满足市场对于环保车辆的需求,并巩固公司在电动卡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 韩国汽车制造商押宝SUV 欲带动2019年销量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在2018年的销售状况低于预期,而SUV成为押宝对象,韩国车企希望利用SUV提高2019年销量。

  • 宝马在韩被罚1290万美元 伪造尾气排放文件

    据韩联社1月10日的报道,首尔法院近日对宝马韩国公司处以12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752万元)的罚款,原因是宝马为提高汽车销量,在向韩国政府递交的文件中伪造汽油车尾气排放数据。 

  • 韩国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基地K-City建成

    美国密歇根大学有座M-City,是全球首座专为自动驾驶汽车模拟测试打造的城市。韩国也不惜重金打造了自己的K-City。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交通部10日表示,韩国K-City已建成,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