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斯巴鲁全球召回220万辆车 规模创公司史上之最

2019年03月04日14:10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日经新闻》2月28日报道,斯巴鲁汽车将在全球召回220万辆SUV。据了解这些车辆存在刹车指示灯故障问题,可能会影响发动机的正常启动。

  斯巴鲁28日在日本东京宣布,将在全球召回220万辆SUV,召回数量创该公司历史新高。

  这次召回影响的车型主要包括 森林人和翼豹,这两款车的刹车灯缺陷会影响发动机的正常启动。具体包括日本国内的2款车型总计约30万辆、以及北美等海外地区约196万辆。截至目前,还没有与该故障有关的事故报告。

  该公司在提交给交通部门的文件中表示,可能是因为清洁产品或化妆品产生的有机硅覆盖了制动灯开关的一部分,进而干扰了刹车指示灯的正常开启和发动机的点火。

  该公司并没有透露召回成本,但《日本经济新闻》称本次召回预计产生约1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亿元)的相关费用。

文章关键词:斯巴鲁 召回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斯巴鲁新BRZ四月上市 7项配置升级27.38万起

    斯巴鲁在今年2月初宣布将在国内推出新款BRZ,目前已接受预订。网上车市从斯巴鲁经销商处获悉,本次重新引入的为BRZ Type-RS版本,共计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 斯巴鲁发布Viziv Adrenaline概念车预告图

    据美国《汽车新闻》2月19日消息,当天斯巴鲁发布一张全新Viziv Adrenaline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将于下个月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 斯巴鲁两款混动汽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据英国媒体2月12日报道,斯巴鲁两款搭载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混动汽车将亮相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

  • 斯巴鲁日本工厂因零件缺陷暂停生产

    据英国路透社1月23日报道,在发现供应商提供的零件存在缺陷后,斯巴鲁在日本唯一的一家工厂已于1月16日开始停产,受此消息影响,斯巴鲁汽车公司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下跌4%。

  • 斯巴鲁称违规检查持续至10月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斯巴鲁公司5日发布消息称,与一系列汽车违规检查相关的刹车违规检查持续到2018年10月。推翻了此前称违规行为于去年底结束的说明。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