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起亚两款概念SUV亮相2019首尔车展

2019年04月03日09:53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据韩联社3月29日报道,近日,起亚汽车公司在2019年首尔汽车展上发布了全新小型SUV概念车SP Signature,以及Mohave SUV概念车。

  这两款车型都是在本次车展首次亮相,随后将在韩国推出。起亚汽车在声明中表示,公司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韩国推出小型SUV概念车SP Signature,以及全新Mohave SUV概念车。

  起亚汽车设计总监吕克 东克沃尔克(Luc Donckerwolke)表示,SP Signature代表了起亚SUV系列的创新与朝气,而Mohave Masterpiece则展示了起亚旗舰车型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据了解,为了满足全球市场对休闲车日益增长的需求,起亚公司加大了对SUV的生产力度,其车型包括狮跑、秀尔、Stonic小型SUV和低油耗的极睿。起亚公司还首次在亚洲推出了一款名为“Imagine by KIA”纯电动概念车,目前关于该车的更多细节尚未清楚。  (实习编译:鲁家艺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起亚 概念SUV 亮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风悦达起亚ALL NEW K5正式定名凯酷,预售同步

    4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举办ALL NEW K5全国鉴赏会,正式官宣其国产车型中文名为“凯酷”,并同步开启预售。

  • 现代·起亚全新一代K3纯电动预计6月上市

    依托于集团的技术积淀和品质背书,东风悦达起亚在电动车领域稳步向前,不仅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成为90后出行新选择,而且全新一代K3纯电车型将于6月正式上市,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出行新选择。

  • 为近10年最低销量买单?东风悦达起亚四名高管突

    在2020年到来的前一晚,东风悦达起亚突然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公司四名高管不再担任相关职务,调回股东方。因消息发布的时间较为特殊且涉及人数较多,引起业内关注。

  • 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整车出口量达31190辆

    日前,从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传来喜讯, 该司在加速国际化进程和全球化布局迈出了新步伐,2019年公司实现整车出口31190辆,外销占比达到12%,远高于中国汽车行业出口比例4%,外销占比和总量分别位居中国合资企业第一位、第二位。

  • 10月召回7.59万辆车,起亚、斯巴鲁占92%

    2019年10月,国内共发布6起乘用车召回公告,涉及5个品牌75900辆汽车。韩系品牌起亚召回量最多;发动机问题成10月召回主因。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