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起亚公布全新小型SUV设计图 年底上市

2019年05月16日09:01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英国媒体5月14日报道,起亚发布了全新小型SUV的设计草图,称专为“千禧一代”打造。这款车尚未命名,今年年底将作为一款全球车型上市。

  今年年初亮相的SP Signature概念车成为这款SUV的灵感来源,而新车也将会是起亚最小一款SUV。虽然定位全球车型,但新车不会在英国和其他欧洲市场上市。起亚内部人士透露,这款新车将预示起亚未来车型的设计语言,将影响索兰托、狮跑和Stonic SUV以及即将发布的Ceed跨界车的设计。

  起亚表示,新车将采用“现代、都市化的设计”,紧凑型的车身却能带给消费者传统SUV的空间体验,满足“千禧一代的喜好和需求。”

  新车也配备了与SP Signature概念车一样的LED大灯,可现实三维灯光图形。此外还有起亚全新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从官方发布的草图来看,这一设计会得到保留。

  公司透露,新车装有较长的发动机罩,车身线条犀利,汽车尾部采用锥形设计。

  新车将于今年年底率先在韩国上市,随后将在其他地区开售。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起亚 小型SUV 设计图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风悦达起亚ALL NEW K5正式定名凯酷,预售同步

    4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举办ALL NEW K5全国鉴赏会,正式官宣其国产车型中文名为“凯酷”,并同步开启预售。

  • 现代·起亚全新一代K3纯电动预计6月上市

    依托于集团的技术积淀和品质背书,东风悦达起亚在电动车领域稳步向前,不仅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成为90后出行新选择,而且全新一代K3纯电车型将于6月正式上市,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出行新选择。

  • 为近10年最低销量买单?东风悦达起亚四名高管突

    在2020年到来的前一晚,东风悦达起亚突然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公司四名高管不再担任相关职务,调回股东方。因消息发布的时间较为特殊且涉及人数较多,引起业内关注。

  • 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整车出口量达31190辆

    日前,从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传来喜讯, 该司在加速国际化进程和全球化布局迈出了新步伐,2019年公司实现整车出口31190辆,外销占比达到12%,远高于中国汽车行业出口比例4%,外销占比和总量分别位居中国合资企业第一位、第二位。

  • 10月召回7.59万辆车,起亚、斯巴鲁占92%

    2019年10月,国内共发布6起乘用车召回公告,涉及5个品牌75900辆汽车。韩系品牌起亚召回量最多;发动机问题成10月召回主因。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